广州光海电器有限公司366421·广州

2017-11-17

四川中箸筷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成都中箸筷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专注于新型环保接头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本公司拥有占地20亩的生产基地,一贯秉承“做中国最健康筷子的经营理念”,拥有新型环保接头筷的国家相关专利及自主知识产权。

2009年成都中箸筷业成立以来,在创始人邹洪先生及生产、销售核心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开创出高档环保接头筷的新兴筷类细分行业,现已拥有覆盖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的8家直营子公司及四十余家经销商,终端餐饮客户四千余家,2015年销售额3000余万,年增长率100%,累积消费达2亿人次以上,行业和社会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处于细分行业领导地位。

优势与专长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接头筷产品的研发及自动化生产技术革新,并与眉州东坡酒楼集团、小师兄餐饮集团、刘一手火锅集团等全国知名连锁餐企长期合作,大力打造各地直营销售团队及经销商渠道建设,积累了数千家终端餐饮合作伙伴。

接头筷细分市场主要针对有一定生活品质要求的中高端餐饮及其主流消费人群,顾客在外就餐时,需要支付一至二元的一次性筷头使用费用,对于每餐消费数额来说微不足道,但可以避免传统筷子的病菌交叉感染的可能。而楠竹筷头也不同于普通低劣的一次性筷子,加工工艺先进,无有害物质残留,取材广泛,档次感强,满足顾客的品质生活的需要,给餐厅带来特色,变传统筷子的支付成本为接头筷的销售利润,从而长期合作。

而筷头一般为纸袋独立包装,既可以按店方要求加印LOGO等提升品牌,也可以为第三方提供广告推送的载体,带来可观的附加效益。

下一步,中箸筷业将继续加大与各大知名餐饮的深度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结合自建电商平台,打通上下游供应环节,整合健康产品提供给合作客户及消费者。

产品服务

主营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新型环保接头筷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

主要产品与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各档次环保接头筷、传统手工艺筷等,现期主要提供给终端餐饮门店,并提供完整后续服务及周边产品支持。

盈利模式:现公司主要盈利点为环保接头筷的循环销售收入,及相关配套产品的销售收入,下一步将结合自建电商平台,线上线下结合,为客户提供其它健康产品OEM贴牌,以及筷柄、筷袋广告植入等其它收入。